荒原群侠之江渤 (转载、作者:任刚)

分类:人物 | 标签: 荒原   群侠   官员   向往   他是  
2013-08-08 11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荒原群侠之江渤

       经过漫长的创作,我们的荒原群侠系列终于又出了一期,这次是我们的江渤大侠。我一直都想给他取个名头,比如:闲云茶客什么的,不过总觉得不是太配、虽然他写过茶。

      构思这幅图的时候,本来想让江渤坐在大堂上,头顶悬挂明镜高悬几个字的,但是这只是他的表象,虽然江渤是官员,当然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官员?不管他是什么官员,既然他现在喜欢在荒原里跟大家交流,写文章,那他的心就不是只停留在他的官场,他也有向往,向往荒原里的很多朋友那样的洒脱,那样的闲云野鹤,让心有个休息的地方,其实荒原里很多的朋友都向往这种生活,毕竟现在的现实生活是很残酷的,劳累了一天,晚上回家打开电脑,在荒原里,看看朋友们的诗词,文章,聊聊天,开开玩笑,一天的疲惫就一扫而光了。

   所以,这次构图,我就把江兄放在一个非常舒服的环境里,也是我很向往的一个环境,我想很多人也喜欢这个环境的,让他很悠闲地靠在石桌上,拿着一杯茶,抿一口,然后闭上眼睛,细细品味,这时心情当然是大好了,大家看见没有,他的嘴角微微向翘,那一定是很满意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8-08 11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